【miflo】一份啥都有的repo

一只安静的阿白:



现在是8月21日下午3点12分。在连续两天被几位老铁收留住宿之后,我终于回到了自己的住处,洗了个澡,洗去了两天的汗水和风尘和米flo身上的香水味(?),喝了一大口coco,坐在电脑前准备动笔写这篇repo。


从哪里开始呢?这两天发生的事情太多了,我用了很久才让那些像梦和幻想一样的事实在我脑海里尘埃落地。


 




两天前的这个时间,一切都还没有开始。


两天前的下午四点半,我和喵喵、Isa、小行、芝芝和流夏约了在糖果旁边的金鼎轩吃饭。我和同校的喵喵很早就约好了一起去,于是我们在学校东门口碰面,对彼此一身黑的打扮一直笑,说是“我黑山头寨主今天是去miflo抢压寨夫人的”,两颗小心脏沉浸在即将能够亲眼见到米flo的激动里,连扑通扑通的节奏都是一样的。和小行很早以前就是一根绳上的狗了,见面先一波py交易。芝芝和流夏都是第一次认识也是第一次见,但都在接下来的两天里迅速拉近了距离(连我卸妆后的样子都看过了就别想走了)。还面基到了认识多年的阿語,小小只扑进怀里真是可爱到要爆炸ww大家愉快的吃饭,愉快的互相狗,愉快的一起排队,愉快的一起进场。我在等候开场的时候心脏几乎要爆炸,高考的时候都没这么紧张过,越等腿越软最后虚弱的靠在芝芝肩膀上(喂)。


然后等到flo蹦上场的时候——boom!!


在那一瞬间,说我心里有任何想法都是假的。什么叫一片空白,什么叫一片白光【不是】,我tm是理解的非常透彻了。根本什么都没法思考,什么都没法去想,呼吸和尖叫用尽了我所有的力气,就像屏幕里的人窜了出来,梦里的人窜了出来,那么鲜活的就站在你眼前,向你致敬,用你记忆里的声音就像一位老朋友那样向你打招呼——


Quoi de neuf?


M. Florent Mothe. 见到你的一瞬间,是我十八年人生最美好的时刻。


在反应过来之后,便是满脑子他真可爱他真好看,比屏幕上的好看多了,脸怎么那么小,眼睛怎么那么大,腿怎么那么细,身条怎么那么好看,声音就是我记忆里那么软那么甜。接下来您的蹦蹦跳跳兔子flo上线了,超——嗨,唱到副歌部分自己先蹦起来,然后全场一起跟着蹦一起唱,全场迷妹尖叫一潮盖过一潮。“This is my very first time in China”英语标准到令人落泪,“谢谢”也超好听,J’attends encore的哼唱安静静谧,再加上打光,他的笑容,他大概是天使吧。


两个人交替上场的时候,彼此介绍对方喊对方名字这口糖我能再吃十年。其实米之前在外面的走廊里见到过,毕竟你米忘带化妆品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带着日常妆羞涩的从人群中走过,我当时大概是被美色冲昏了头脑了吧拿着个手机愣在原地就看着他从我身边擦肩而过屁都没干……给自己一个大耳瓜子。但在台上,有了黑洞妆的米还是那个霸气的米,不笑就气场十米,一笑羞涩又腼腆,被甜到心都化了。与神共舞的编曲应该是翻新了,好听到不给人活命,这个米唱着唱着还嗷一嗓子,他一喊迷妹们就跟着喊,他不要嗓子了我们也不要嗓子了,要什么嗓子来这就是为了打尻的!以及米老师的高音我能再吹一百年,太好听了呜呜呜呜呜呜。几首英文歌我以前都没听过,但是都无比温柔,底下的姑娘们也都非常安静动情的在听,光芒都是他的,底下的一片小心心都是他的。


REAL SALIERI!!!!!!


flo的玫瑰人生,我还能怎么形容?声音甜软的像巴黎阳光下咖啡里逐渐融化的砂糖,咖啡杯旁一滴露水正从玫瑰花瓣尖落下。快乐的想让人拉着他在阳光街道上跳舞。模仿乐器(我不太了解乐器所以也不敢说是什么,小号吗2333)的声音自己还笑场,觉得他自己玩的非常开心啊哈哈哈哈哈哈。La bohème里自己加了一句中文的“我爱你”可以说是非常会撩了,你们flo现在可不得了不得了,法国人法国人【抱拳


你flo唱sos了!!!!!!!!


他往电子琴后一站,说“另一个音乐剧”的时候有人猜是法亚瑟的绿帽歌哈哈哈哈哈哈,说“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猜是不是sos结果真的是,然后第一句一出来全场尖叫,唱高音的时候全场疯狂尖叫,尖叫里带着“我们flo能唱高音了不用再在sos合唱里混在低音部了!!”的骄傲和自豪。


我是不是可以期待一下双萨的sos了【不是


波西米亚狂想曲,不说什么了,every concert都唱,太好听了,z字抖动疯狂打call,他的哼唱世界第一好听了,豹哭。


米的Le carnivore这首我还真的没听过,我是伪粉,我自己打自己。你米的颤音美到让人吸气,听他安静唱歌永远会让我提着一口气,怕自己呼吸都会扰了那美丽的声音,后面拉的长音和最后那嚎的一嗓子真的就让我想起,小狼崽——这首歌之后就是“卧槽”出场了哈哈哈哈哈哈,大家纷纷“我也草”还没笑完,睡玫瑰的前奏直接把笑声变成尖叫,玫瑰红色的灯光打下来——所有姑娘朝圣一般向他伸出手,跟着和声。


一朵凋零着,也绽放着的玫瑰,随着他最后的高音完成涅槃。但这一刻,站在台上的不是莫扎特,而是米开朗基罗·勒孔特。


他笑着说We luv u——


我们也爱你们啊呜呜呜呜呜呜呜


 




下半场一开始,你flo一身基辅来的小白西装,真真是画里走出来的人了,我也是疯了,他穿白色也太好看了吧!虽然我还是有点小期待基辅的黑西服和黑眼线,可惜最后也没看到【躺平


所以现在17flo也分冬flo和夏flo了是吗,夏天太热了,不凶不凶。


说实话,Les Blessures Qui Ne Se Voient Pas的前奏响起来我还以为是杀杀23333激动的差点蹦起来。然后乐队小哥哥们上来了,先给鼓手小哥哥疯狂打一波call!Arrête啊啊啊啊啊嗷嗷,超喜欢这首了,也超喜欢这首的mv了【】曲中间一嗓子黑嗓全场都炸了,这个人黑嗓太好听我要报警,我要抱紧。然后就是“NB”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到底来中国都学什么了!北京NB!


My way我记得好像在欢乐好声音里第一次听到,太好听了,不说了,太好听了。


米的几首我除了说好听没有别的了,学了十八年语文在此刻显得无比贫瘠。只记得他扭啊扭,撩啊撩,黑洞的凝视,还有就是唱到现在他们已经又累又热,眼妆都花了,花成梅林,但是反而更好看了,觉得你美妆博主米老师回去就能发现新的化妆技巧。Purple rain我能吹一辈子,紫光下他坐在那里弹着吉他唱着歌,太温柔了,全世界的美好都装在他的歌声里了,偶尔有几个俏皮的小音节也可爱的要命。二楼的姑娘先打开手机的手电举起来摇晃,渐渐地大家都这么做了,台下的一颗一颗白色星星,汇聚成星云,为台上的恒星而闪耀。


甜痛的前奏一响起来,全场都疯了!说是开场以来最疯毫不为过,你flo也疯的一上来就是一个黑嗓,全首过程中黑嗓像不要钱一样疯狂吼,我当场激动到只想骂脏话。他真他妈好看!!!!有好多动作都是和基辅那场一样的,我豹吸!!全场负责和声,全程跟着唱一点障碍都没有。现场听甜痛,真他妈——刺激!REAL SALIERIIIIIIIII!!!


Qu’est-ce qu’un homme这首特别可爱——男人是什么,人们告诉我不能哭不能害怕,这么可爱的词,他真就像个十几岁的青涩小男孩呜呜呜。


活到爆,我的泪腺是干涸的但我心里的泪水喷涌而出。真是……词穷,太过美好的事物是没法用言语形容的。他俩合唱了那么多遍活到爆,从陌生到熟悉,脱离了戏里的剧情,现实中的他们的感情美丽又饱满,对视的时候眼睛里的笑意藏不住的溢出来。


他们是怎样的星辰啊。于茫茫宇宙中相遇,相伴而行,走过这么多路,这么多年。


 




20号的歌单和19号的歌单基本是一样的,但是完全o几把k听他俩唱歌唱多少次都不会腻啊他俩就站在那什么都不干我能看一万年豹哭了。但他们还是带来了惊喜,flo一首“我和你吻别”还有什么我,他发音也太好了吧,说什么语言都很标准。我们只要吻不要别好不好qwq


第二天的演出感觉像是第一天的成人版,开头有FBI WARNING那种【】觉得第一天他们就是试试水,动作都很矜持,然后看China girls接受程度这么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第二天各种放飞,各种扭胯各种扭腰我就摸向了我的钱包想给他们腰带塞钱【】扭胯扭腰还摸自己,你米还超——慢的舔了个嘴唇sldklanlmka我社保,他俩飞吻小眼神跪在地上唱蹬在音响上唱被前排的姑娘们把全身都几乎摸了个遍(嫉妒使我唱起杀杀服你,我这手怎么就没抢到vip,要你有何用),我托拼命往前挤的后面姑娘的福,有幸抓了一把flo的手,心满意足埋头哭泣了。


Flo还roleplay了一把酒吧驻台歌手,弹唱可爱的不得了,收获了青岛啤酒一瓶。酒都喝了还不唱醉酒歌吗??不唱。


两天的安可都是杀杀和曲终人散,第二天结束后看到一群妹子在大厅里哭。


一切都结束后我感觉自己走在云端,回什么学校我真怕自己在一个人的寝室里自杀了就。于是被芝芝小行夏夏三位大佬偷渡回了她们宾馆,用夏大佬的投影仪把法扎投在天花板上,先吸了一波神仙芝芝拍到的图,可神好看了,特别好看!!!!!给神仙芝疯狂打call!!法扎下载好后,一群人窝在被子里开始痛哭流涕吸扎。“沃尔夫冈阿玛德乌兹莫扎特,为您效劳!”他在笑声和尖叫声里出场,那么洋溢青春,一瞬间我分不清这是莫扎特还是米,不知道这和我白天亲眼见到的是不是同一个人。刷完了米没唱的纹我和pjp,他的每一次跳跃和甩头我们都藏在被子里尖叫。这就是我最开始认识的米啊——


看到在酒馆,一群人嘲笑他为德语剧作曲,说“你怎么不用中文?”于是莫扎特新作《卧槽牛逼》。


等到萨老师出场还是先hshshs,先不分青黄皂白舔一顿脸和腰和腿,顺便口头上开了顿车。很难想象现在的flo再留回那样的发型了,他现在比那时候糙了好多hhhhh官摄里那玉琢出来般的白净漂亮的脸现在已经……不行,身为一个合格的flo吹,现在也是玉琢出来的!


最后活到爆的时候已经痛哭失声了,被子里不知道谁的手和谁的腿总之先抓着再说。一口扎吸到high,又吸了放飞末场和基辅flo,乱七八糟的吸了一堆吸到三点多,觉得再不睡可能会猝死,于是老老实实睡觉了。


然后第三天早上醒来,在一片黑暗的屋子里,想着自己是不是还在做梦。


然后想起来,梦醒了。


 




说累,这两天真是太累了。19号晚上我和喵喵就睡了大概五个多小时,挣扎着爬起来回学校化妆,秉着不化妆没脸见爱豆的原则,回学校的一路上没化妆没梳头在地铁东倒西歪仿佛裸奔。一颗心充满miflo,兴奋到这两天基本没吃东西,被吐槽是只喝露水,然后在今天疯狂开始饿hh等排队一直站着,进场也一直站着,为了能看到舞台穿了高跟鞋,真的已经酸痛到站不住了,但是看到米flo的时候,就像一针兴奋剂直接戳在心脏上,腿也不疼了腰也不酸了瞬间变得非常健康。


他们那么好。他们那么好。


这么疯狂的追星我还真是第一次,没想到会这么辛苦,也没想到会这么快乐。从米flo的表现来看他们也很享受这次演出,我们的尖叫连场外都能听到,据说楼上的千人场都被我们压过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感谢主办方,这次过程中发生了不少波折,主办们真的太辛苦了,要协调这么多事情,成功办了这么一场精彩的演出,为主办们疯狂打call!!感谢米flo,一路奔波来到中国,希望你们爱上这里然后下次再来啊呜呜呜。谢谢我的几位老铁和周围跟我一起嚎叫的姑娘们,一月上海见!


 




以前喜欢过的人都已经是历史人物了,说句老话,所谓的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


但是米和flo,多好啊——我们相遇在风华正茂。


 


 


 


已经拥有玫瑰人生的阿白


于2017/8/21  21:52


 


 




 


顺便整理一下一些没提到的con和FM的梗23333:


 


1.你flo抽到的第一个问题就是个really really bad question,谁问的内裤颜色,非常6了!


最骚的是他说他不穿underwear!法国人法国人【抱拳


2.flo说09年初遇米的时候,试镜那么多人,他只注意到了米。一见钟情大概就是这么演的吧,这口糖能吃五百年


然后flo说他觉得米当时是丢东西了或者在找厕所,米在旁边各种笑


3.报告教官,米开朗基罗勒孔特这个人太会撩了!唱完歌拿话筒在胸前敲模仿心跳!!咚咚,咚咚,咚咚,咚咚。撩的我已经没有意识了,意大利人意大利人【抱拳


4. 20号的玫瑰现场一群姑娘往台上扔玫瑰花瓣,我猜到你米会捡起一片亲一下,但我以为他会收起来珍藏,没想到他还会扔回去!拿到那片的妹子太幸福了QuQ


5. FM现场,今夜我们都是卡西莫多,都是格朗泰尔,都是剧院魅影。


6.你们flo说了,米像鹦鹉,色彩缤纷且会唱歌。这个梗可以玩到下次米说flo像什么动物的时候【


7. Flo学猫叫?Flo要养猫?两种drug混合了,新型的,大家好,我有点迷路,请问这里是天堂吗?


8.被大佬米的wink击晕的少女flo,一种在手指缝间偷偷窥视学长的感觉。米:该配合你演出的我视而不见


9.米说四五年没回意大利见妈妈了,flo假装给了他一巴掌,米非常配合的甩头还自己配音,一口狗粮


10.然后你米就说要带糯米回意大利见家长。两口狗粮直接捅进食道。


11.米老师,人生导师,真的,他说的都太好了……半个社会人表示非常受用。其实真的希望这样的问题能多一点


12.没人知道他们的笑容后经历过什么,但是Flo说“I chose to be happy”,用乐观去应对up and down,他真的太棒了,我怎么这么有幸粉上了两个这么棒的人


13.问米“你喜欢flo什么?”“他时时刻刻都非常开心,来到北京,对任何事都好奇,对任何事都喜欢,哪怕是路边的一只小狗,也要惊喜的指给我看。”说这话的时候,米的笑容都要融化了


14.你flo当场表演龟派气功,米评价“like a child”


15.米喜欢超人,但是flo喜欢蝙蝠侠,理由是“but he is rich!”然后二人开始现场撕逼【并不是


16.“Can u just hug Flo?”米二话不说起来抱了flo一下


“Can u give Mikele a kiss?”“no”Flo迅速回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和哈哈哈哈哈哈


17.Flo现场跳舞(拉丁舞?),身条真软真好看prpr


18. “Rosenburrrrrrrrrrrrrg”你flo下腰四十五度,感觉全身的骨头都在颤抖


19.“你一周摔几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两三次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第二天安可全体打call要听纹我,喊了一分钟,你米缩在后面的阴影里害羞的一动不动装作不存在,还是flo出来解释“我们没准备”


21.FM快结束那会儿,突然提到了一月法扎,大家开始盯着flo非常有节奏的喊“上海上海上海上海”,你米当然知道上海是啥以及大家为什么喊于是他选择坏笑着一言不发,你flo一脸懵逼“shanghai?什么玩意儿?”,但因为大家喊得太有节奏了所以他还是一脸懵逼的下意识跟着跺脚打起了节拍【】一边跺一边转头看向台下的主办寻求帮助,好像也并没寻求成功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 ( 114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𝕻𝖊𝖗𝖈𝖆 𝖋𝖑𝖚𝖛𝖎𝖆𝖙𝖎𝖑 | Powered by LOFTER